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日本巨人V.S.台灣La New 慈善棒球開幕賽

 一次看日本球隊的現場比賽,感覺真的很新鮮!雖然是幫台灣的La New加油,不過卻坐在巨人的應援區旁,想要感受一下不同的加油氣氛。

 這次派二軍前來,大部分的球員都很年輕,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個球員的身材都偏瘦,不像台灣的球員這麼壯。這場比賽日本似乎還沒有適應好,失誤連連;而我們熊隊雖然還是沒有展現出傳說中的暴力打線,倒是後段棒次的捕手陳峰民和鍾承佑揮了大棒,總共三支全壘打,鍾承佑囊括了兩支。

 然而有趣的是,因為中間熊隊的牛棚爆了一些分數,結果落後了一分,結果攻守交換輪到鍾承佑上來打擊時,我和我身邊的同學說:要是鍾承佑再打一全壘打逆轉勝的話,我下次就請你進球場看球!果真話一說完,鍾承佑就轟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真的很不敢相信我這麼鐵嘴!(大笑)

 接下來,又是攻守交替的時刻,巨人隊回到我正下方的休息區時,投手手上拿著球,而我跟他一直四目相交,把La New的加油棒就這樣伸了出去,結果他就把他手上那顆球不偏不倚地丟進了我的加油棒中,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接到球,真是個很棒的回憶呢!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笑)

2008/11/06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