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統一獅隊,給我滿滿的感動。

 職大賽告一段落,雖然一分之差敗給日本,只拿到亞軍,但是統一獅整隊的拼勁是有目共睹的!在險勝中國之後,面對的是韓國SK飛龍,其實我並沒有抱非常大的期待,雖然心中還是可望著統一獅隊能夠勝利報去年摳鬥之仇,但是無預警地把之前位置在中繼或救援的林岳平大餅拿來當先發,讓我很是擔心。我心中害怕看到結果,但最後還是守在轉播前面為我所支持的球隊集氣加油,而萬萬沒有想到大餅能夠成功地壓制住SK的打者,看他努力的樣子真的覺得他是用生命和意志在投球,就是這種態度讓人覺得感動。

 而打者方面,不用說最大功臣就是劉芙豪!小破劉芙豪轟出了兩支三分砲,有夠振奮人心!而讓我感動的不只這些,在最後的訪問時,看的出來小破是很努力的在打這場比賽,手受傷的他因為珍惜這個比賽,所以盡全力地上場打擊。而且再加上他聽到了台灣這邊有球隊解散的消息,心裡也在想明年會不會打的成,所以看的出來他不顧一切要在剩下這兩場的比賽裏好好發揮,這讓我想到櫻木花道所說的:我只有現在啊!當然除了小破以外,救援投手小寶曾翊誠也說,他希望在國內的球迷能夠看得到還是有努力在場上拼鬥的好球員,聽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這也讓我想到鋒哥也說過: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進場看球,為場上努力的球員加油,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

 這次贏了韓國六分,算是扳回了面子,也證明了統一獅隊的努力是有收穫的。不過面對日本一分惜敗,讓我覺得好可惜~棒球之神都沒有開眼嗎?艾瓦多忍著腿傷還上來投了六局,小寶天天中繼將傷害減到最低,明明該是先發的嘟嘟中三日後還要被調成救援來鎖敵人,結果最後苦吞敗投,連兩次的敗投都記在嘟嘟身上,真的太超過了!相信嘟嘟也覺得很扼腕,明明就有實力可贏的但是偏偏結果都不如所願。雖然輸了,但是我覺得統一獅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比起之前奧運的中華隊更令人覺得驕傲,統一獅隊擁有貼心的飛總教練、擁有態度認真的球員、擁有認真經營的球團、更擁有忠實的統一獅迷們,不管別人怎麼酸怎麼唱衰,總有證明自己實力翻身的一天,這就是統一獅隊的精神!這次拿亞軍,下次就要拿冠軍!!

2008/11/16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