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林岳平,永遠挺你。加油!統一獅前往東京~

 G5的冠軍賽依然令人熱血沸騰,我最愛的投手潘威倫(嘟嘟)又拿下了勝投。唯一可惜的是大局沒有出現,安打數和長打數都沒有期待中的多。還有一點是節奏有點慢,對方投出一堆BB送給我們。話說我是第一次看阿鈣廖于誠投現場,其實剛開始表現都還算OK,之後投出一堆BB然後就開始中繼也跟著送分。

 雖然這場強度沒有昨天(10/29)大,但是還是看的很開心,統一的獅迷雖少但是都很熱情,在加油歡呼時氣勢不輸給對面的主場搖滾區。標哥說的好:有加油就會有好球,對方進攻時我們獅迷也沒閑著,努力為統一獅集氣。妙的是,有幾次對方被接殺出局的時候剛好場外也放了幾發煙火,感覺是在替兄弟助威但是卻沒想到時間點卻這麼巧,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笑)

 而這場比賽特別令人注目的是賽後的衝突事件,大餅林岳平真的是個超MAN的男人!他很直也很衝,但是該有風度時他也有謙讓地一面。其實不管是拉弓還是割喉,這些動作都是球場上激情時自然而然會做的,而他也明白這樣做引發很多不滿,所以最後選擇了先道歉平息眾怒,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寬宏的人!這個事件就可以看的出來哪隊球員或球迷的氣度和風範較為高尚,我認為把球場上的紛爭帶到球場外是很不智的行為,這麼多個「個案」希望下次不要再度發生。

 話說林岳平,一個動過心臟手術的球員,卻能在手術後仍屹立於投手丘上,這是要花多大的意志力去做復原和練習的啊!看他的速球一球球的飆,真的很感動,在他對兄弟投球的那一刻,就算戰情有多危急,我還是相信絕對可以解決這一局,因為他是我心目中統一最棒的closer!!

 最後,到封王的時刻,他也不忘對我們獅迷們說聲感謝,身為獅迷的一份子我真的覺得很欣慰也很驕傲。當然我們更要感謝統一全員努力打出這麼完美的球賽,而且到東京為台灣爭光,這是今年統一送給我最寶貴的生日禮物了 : )


2008/11/02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