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野球貴子魂

關於輔大乙組棒球的故事。

影片在這兒:http://moonling.pixnet.net/blog/post/24125998

 哈哈,一定要看唷~我還出現在裡面耶!第一次被訪問到好緊張,還NG了一次。裡面除了我還有最最重要的教練和球員們,誰說打棒球的都黑黑髒髒又不帥,看他們打棒球就知道超級MAN的啊~真的帥到爆炸!!強力推廣熱血乙組棒球男孩!!只愛打球不花心~大家一起來歐噴賣~(有要聯誼的請跟我報名唷!)

 好啦~以上都是胡言亂語外加閒話家常,來點正經的了~真的很開心能夠當棒球隊的經理,雖然真的超級不專業,但是我真的有認真學習了。看他們練球才知道他們真的爲這個球隊付出很多,學長們不想留下遺憾希望能在大專盃獲得好的成績,雖然最後結果沒有贏球,但是能有這個回憶很是珍貴吧!而我這個做經理的也只能發發糖果加加油,用念力祈禱他們會越來越好,也希望球隊能夠慢慢帶起來,這個球隊有認真的教練、人超好超酷的隊長、一堆努力上進的學長和用功的學弟、還有我們這些熱血經理(強力徵招熱血正妹加入這個大家庭~),輔大乙組棒球隊就是這麼棒!!輔大,加油!!

2009/01/18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