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from bulletime 3 on Vimeo.
網路上看到的學生製片,拍的很棒!!心有戚戚焉~推薦給大家!!
2009/04/22 蘇容
關於輔大乙組棒球的故事。
影片在這兒:http://moonling.pixnet.net/blog/post/24125998
哈哈,一定要看唷~我還出現在裡面耶!第一次被訪問到好緊張,還NG了一次。裡面除了我還有最最重要的教練和球員們,誰說打棒球的都黑黑髒髒又不帥,看他們打棒球就知道超級MAN的啊~真的帥到爆炸!!強力推廣熱血乙組棒球男孩!!只愛打球不花心~大家一起來歐噴賣~(有要聯誼的請跟我報名唷!)
好啦~以上都是胡言亂語外加閒話家常,來點正經的了~真的很開心能夠當棒球隊的經理,雖然真的超級不專業,但是我真的有認真學習了。看他們練球才知道他們真的爲這個球隊付出很多,學長們不想留下遺憾希望能在大專盃獲得好的成績,雖然最後結果沒有贏球,但是能有這個回憶很是珍貴吧!而我這個做經理的也只能發發糖果加加油,用念力祈禱他們會越來越好,也希望球隊能夠慢慢帶起來,這個球隊有認真的教練、人超好超酷的隊長、一堆努力上進的學長和用功的學弟、還有我們這些熱血經理(強力徵招熱血正妹加入這個大家庭~),輔大乙組棒球隊就是這麼棒!!輔大,加油!!
2009/01/18 蘇容
以上影片是天下雜誌製作的,看了覺得還不錯就順勢分享一下。
其實大家對他可以說是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了吧,所以我接下來說自己的看法大概又會重點方向擺到其他地方……
我想說的是,宮崎駿大師我們不能沒有你啊!我好喜歡最單純的手繪製作的那種2D動畫,而且這種動畫最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那些動人的音樂啊!現在迪士尼都不出產向獅子王那樣經典的動畫鉅作,而且那種好聽到爆炸的原聲帶在現在3D動畫電影裡似乎少之又少,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感覺!好在吉卜力沒有隨潮流而去,仍舊以手繪的2D動畫為主。而且音樂好聽是重點,宮崎駿搭久石讓就整個很完美呀~(心)
2009/01/13 蘇容
聽完感觸很深……如他所唱的"Whered all the good people go?"現在一打開電視、一打開報紙,有哪件好人好事是放頭版的?反而是自殺事件佔版面、A錢政客佔版面,簡直是個病態的社會!!果真是……"Station to station desensitizing the nation"!如果改變不了現實,那麼不去想、不去看是否是個好的選擇呢?我迷惑了~
Whered all the good people go
Ive been changin channels
I dont see them on the tv shows
Whered all the good people go
We got heaps and heaps of what we sow
They got this and that and
With a rattle a tat
Testing one two,
Now whatcha gunna do?
Bad news, misused,
Got too much to lose
Give me some truth
Now whos side are we on?
Whatever you say
Turn on the boob tube
Im in the mood to obey
So lead me astray by the wa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