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乙組野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乙組野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野球貴子魂

關於輔大乙組棒球的故事。

影片在這兒:http://moonling.pixnet.net/blog/post/24125998

 哈哈,一定要看唷~我還出現在裡面耶!第一次被訪問到好緊張,還NG了一次。裡面除了我還有最最重要的教練和球員們,誰說打棒球的都黑黑髒髒又不帥,看他們打棒球就知道超級MAN的啊~真的帥到爆炸!!強力推廣熱血乙組棒球男孩!!只愛打球不花心~大家一起來歐噴賣~(有要聯誼的請跟我報名唷!)

 好啦~以上都是胡言亂語外加閒話家常,來點正經的了~真的很開心能夠當棒球隊的經理,雖然真的超級不專業,但是我真的有認真學習了。看他們練球才知道他們真的爲這個球隊付出很多,學長們不想留下遺憾希望能在大專盃獲得好的成績,雖然最後結果沒有贏球,但是能有這個回憶很是珍貴吧!而我這個做經理的也只能發發糖果加加油,用念力祈禱他們會越來越好,也希望球隊能夠慢慢帶起來,這個球隊有認真的教練、人超好超酷的隊長、一堆努力上進的學長和用功的學弟、還有我們這些熱血經理(強力徵招熱血正妹加入這個大家庭~),輔大乙組棒球隊就是這麼棒!!輔大,加油!!

2009/01/18 蘇容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棒球乙組大專盃結束

 大專盃已經結束了。

 最後一戰一分惜敗。

 這五場比賽看下來,其實每個人多少有所成長。球隊氣氛越來越好,球員也開始慢慢地認真專注於比賽,而我這個做經理的也慢慢從狀況外中進入狀況。剛開始常會漏掉一些Play,而現在已經能夠把兩邊的打擊紀錄做的完整,算是有點進步。而且,棒球場上真的什麼狀況都有,別以為乙組沒有所謂的「nice play」,幾場看下來有很多很棒的片段值得回味。而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讓我見識到好久不見的DP大神、讓我見識到我們的投手可以單局投出兩K、也讓我見識到原來有人可以三打席三畜牲(?!)……總之,看乙組棒球賽跟看職棒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果然還是要參予比賽才能夠確切體會到那種感受。

 說個題外話,三立電視找球隊拍偶像劇,輔大乙組要紅了~不過演員我都不認識說……囧

 最後還有……又認識了一位輔大獅迷朋友,酷!


2008/12/12 蘇容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輔大乙組火力開始發威的第二戰



 悶了好久,終於開~砲~啦~感覺整個氣勢有好很多,果然有加油有差。是說多虧了新傳經理,讓乙組球賽可以用影片記錄下來,很有緯來的感覺,酷斃了!

 嗯~雖然今天輸了,但是有開始打擊加溫的跡象,只要之後守備和投手穩住,相信還是有機會的吧!輔大加油!!
2008/11/29 蘇容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大專盃乙組第一戰

 結果被東吳摳鬥了……囧

 今天正式做了比賽紀錄,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當棒球經理真的超酷!好想再多記錄幾場現場球賽,參予這種熱血的活動啊豈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應該要說非常爽!!

 再來就是對方的啦啦隊也太嗨了~我們氣勢輸了一截……所以說,明天的比賽一定要帶個加油棒才行。是說東吳真的很誇張,還給我唱布雷的主題曲,真是太超過了!果然氣勢真的很重要~

 最後不得不說,輔大的球衣好好看(心)~除了帽子的LOGO很像某F開頭的電腦軟體以外,整體上來講非常好看。

 最後的最後希望明天能贏,因為我想要看決賽!哈,打擊快點發揮吧~我想要大局~~這樣我的紀錄表格就會滿滿的很漂亮唷~~~~

2008/11/28 蘇容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輔大棒球隊甲乙組練習賽

 第一次嘗試做紀錄,發覺真是件有趣但有點難度的工作,常miss掉一些play,可見還是不夠專心。真的很想學那種專業的記錄方式(如附圖),感覺非常有用,而且這樣就不用寫一堆中文浪費時間。

 另外像打擊率或防禦率也要鑽研一下該怎麼算,當然希望能夠越來越專業。在這之前進球場看球都是單純享受比賽,而現在要很專心於球場上的一舉一動,兩種整體感覺比較起來真的不一樣。

 而這次又認識了幾個新朋友,聽了很多關於以前球隊上的一些故事,這大概是最大的收穫吧!我這個經理應該算不稱職的吧,之前都沒有主動去關心乙組,有點小慚愧,哈~接下來的大專盃真是一大挑戰,希望能夠進決賽!!加油加油~

2008/11/22 蘇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