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巴哈無所不在之人情債無所不在

 剩一個禮拜,今天去試了470萬的史坦威鋼琴,能夠彈它畢生了無遺憾呀~是說舒伯特的曲子也存在著巴哈耶~「巴哈,無所不在」酷!!

 來說說最近,我覺得啊~欠錢之類的無所謂,但是人情債還是盡量不要欠,我覺得我不知不覺欠了很多很多人情債,我敢說這世界上也是「人情債,無所不在」。很多很多人情債是自己無論如何都還不起的,但是除了心懷歉疚以外,什麼也沒辦法做。覺得自己非常缺乏勇氣,缺乏拒絕的勇氣,雖然說拒絕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但是少一次拒絕就會多欠一次債。這真的是非常矛盾的地方,以後在講話時還是要多多三思,不要說出一開口就會讓自己後悔的話,可能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後果。

 或許別人也欠我人情債不知道怎麼還,沒關係,請大家告訴大家不用還人情債,只要給我西踢咖啡的貼紙就好,因為我要蒐集熊熊~科~

2008/12/19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