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棒球乙組大專盃結束

 大專盃已經結束了。

 最後一戰一分惜敗。

 這五場比賽看下來,其實每個人多少有所成長。球隊氣氛越來越好,球員也開始慢慢地認真專注於比賽,而我這個做經理的也慢慢從狀況外中進入狀況。剛開始常會漏掉一些Play,而現在已經能夠把兩邊的打擊紀錄做的完整,算是有點進步。而且,棒球場上真的什麼狀況都有,別以為乙組沒有所謂的「nice play」,幾場看下來有很多很棒的片段值得回味。而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讓我見識到好久不見的DP大神、讓我見識到我們的投手可以單局投出兩K、也讓我見識到原來有人可以三打席三畜牲(?!)……總之,看乙組棒球賽跟看職棒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果然還是要參予比賽才能夠確切體會到那種感受。

 說個題外話,三立電視找球隊拍偶像劇,輔大乙組要紅了~不過演員我都不認識說……囧

 最後還有……又認識了一位輔大獅迷朋友,酷!


2008/12/12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