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輔大校慶

 我以為今天一定會變熱,因為我心裡想著是適合吃冰淇淋的天氣,所以只穿了件短T加外套就出門了!早上的天氣感覺還好,陽光很溫暖,而我的早餐就是校慶限量版雞蛋布丁冰淇淋外加會牽絲的起司球和好大的豬血糕。

今年校慶的重點除了冰淇淋外,還有巧靈的處女秀,就是在實習商店的階梯前走時裝秀超酷。




另外我還趕場到校門口看看隊長的樂團表演,竟然有唱到B'z的歌真開心。

 是說,就在此時有越變越冷的感覺,但是意外讓我發現,原來我穿著短袖還是能在12度的低溫下生存。中午轉移陣地去看了球賽,結果不是很好,不過,希望能夠因為這次的震撼教育讓球隊的向心力凝聚起來摟~

2008/12/06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