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X Japan :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本当にやる夜




◎圖取自日本每日新聞


01. Blue Sky Heaven (SE)
02. Say Anything (Classic Version) (SE)
03. Forever Love (Classic Version) (SE)
04. Without You (Classic Version) (SE)
05. Amethyst
06. Rusty Nail
07. Week End (Partly)
08. Silent Jealousy
09. Pata Solo
10. Drain
11. Say Anything (Acoustic Version)
12. The Dragon Dance
13. Tears
14. Kurenai
15. Rosa (Violent UK) (SE)
16. Fashion Show
17. Drum Solo Ultimate
18. Without You
19. I.V.
20. Prologue (~World Anthem) (SE)
21. X
22. Endless Rain
23. Art of Life (Piano part and Final part)
24. Say Anything (SE)
25. Forever Love (SE)
26. Unfinished (SE)


哭了哭了!!!!YOSHIKI真的是用生命在打鼓,

看他在移動的舞臺上這麼拼命,超怕他會摔下來。

SOLO完的那一刻,我的眼框泛淚了
等到TOSHI的Without you開始唱的時候眼淚就噴出來了!

只是我在看台區附近都沒什麼人在哭,
不過聽說底下的搖滾區都哭成一片了。

很後悔沒有好好存錢買搖滾區,
5000塊真的很值得花!
看到版上的炫耀文我眼睛都要瞎了!!!嗚嗚嗚~~~~

真的不看會後悔!

能夠一直X Jump
一直大合唱Endless rain

真的真的我此生無憾拉∼

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就獻給了X,
我想我之後應該就不會再考慮看其他樂團的演出了吧哈哈哈哈
(胃口被養大了...)

這次的台灣獨一無二演出我永遠不會忘記:
1.TOSHI說的"好想你們"和"下次見"、"大家一起唱,hide也在聽"
2.重頭戲X JUMP
3.YOSHIKI奔跑灑玫瑰還有穿婚紗的模樣
4.SUGIZO的小提琴演出
5.TOSHI拉起YOSHIKI的那一幕唱著without you
6.PATA的solo
7.art of life的琴聲
8.唱經典歌曲-紅的時候大家舉起紅碰碰的畫面
9.最重要的是hide的影片搭上without you的歌聲...

太多太多感動的地方都有touch到我這個資歷淺薄的X飯心坎裡去
相信資深飯整場下來大概面紙都已經用掉兩三包吧~

這就是X的魅力!!!!!!

另外很慶幸自己提早去排隊,
因為這讓我看到了很多X飯的X造型。

還有很多人穿婚紗超酷!!

進會場時開始播放古典樂版本的X名曲
say anything超~~~~~~~~好聽
超開心他們有唱

因為這是我認識X的第一首歌
所以聽到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感動啊啊啊啊啊~~~!!!

可惜抒情歌少了forever love(我好貪心哈哈哈哈)

聽說會出DVD,
而且主唱都說下次見了,
所以沒去的捧由趕快存錢吧!!
再不見證傳奇以後就沒機會了~

這次已經沒錢了所以周邊沒買到T,
不過用剩下的摳摳買了護腕和袋袋。

改天再炫耀一下戰利品哈哈哈哈~~~~~~



最後再讓我大喊一次

We are X!!!!!!!
2009/05/30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