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The Nutcracker



The Nutcracker 胡桃鉗之夜公演成功!!

 這次與北醫合作愉快,能夠玩起四手連彈這樣的主題真的是個很大的突破,這次期末表演也算是幹部交接的歷史性的一刻吧!

 而這次無論是宣傳海報或書籤,甚至是曲目單等等都非常用心,開場還有輔大醫學院院長江漢聲的演出,進場人數估計有一百多人,想當然耳一百份曲目單近數發送完畢,真的覺得很感動~

 雖然上台表演不是很理想,但是最後還是有始有終完成了演出,我想這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希望經過這次演出之後能夠更精進,我勢必要突破自己的瓶頸才能完美演出!!這次沒想到教授陸達誠有來看耶,超級甘心的耶~說真的,下次我絕對要強迫親友團出動了,不然很可能之後就再也沒機會看到我這樣的表現,那不只是我會遺憾,相信未來的你們也會覺得遺憾唷~哈!

 總之,加油吧!我還要再度挑戰了!大家等著看摟~

2009/05/21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