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其實我很害怕長大

  現在就連看純愛日劇都會有想要落淚的衝動,突然很害怕聽到琴聲,特別是午夜只有電腦陪我的時候。

  煩惱很多很雜但是很不想說,越長大煩惱就越多,所以我害怕長大,雖然我之前對長大總是充滿著期待……

  現在的我似乎總是走不出去,因為我想就算走出去了也只是失望。我沒有很堅強,不過為了生活我會故作堅強。

  如果有能讓我毫無忌憚地吐露心事的人出現該有多好,我不得不說老天對我有點殘忍,沒有把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安置在我左右,還是我為人太壞,所以才會受到老天這樣的懲罰?

  如果這是個關卡的話,那我不知道已經卡關多久了!真希望有人能夠幫我開個外掛∼只可惜人生不是像遊戲這樣玩的對吧?

2009/09/26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