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我的手相





 從來不知道原來手相是會隨著時間的流轉而有所改變。今天下課的時候心血來潮跑去給老師看手相,他說我的生命線前端線太過繁雜,一鎖鎖的樣子顯示小時候小病不斷。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大病的狀況,不過還是要注意身體的保養,我的體質似乎過於濕冷,所以易過敏、水腫,關於這點還結合到中醫的部份一起來談感覺很有說服力。

 接下來是智慧線,也是剛起頭的部份線很繁雜,大概是小時候不愛看書的緣故,爾後越來越好,且延伸到很長,相信我的學習應該不是只有到大學為止而已。而事業線卻還未起步,但老師說這點不用擔心,起步慢不代表不好。

 在來現階段比較會在意的是感情線,我的感情線中間是斷掉的,不過只要晚婚就沒有問題。而剛開始我的感情發展的比別人早,線也特別繁瑣,老師說我作繭自縛(?),其實個人倒是沒有什麼感覺,反正沒有桃花是事實,這個參考價值就不高了吧!(笑)
2008/10/20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