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塔羅神真的很厲害


登登登登——這次要向大家推薦我高中同學林奕寰,今天找他算塔羅感覺還蠻神準耶!輔大校慶塔羅占星社會擺攤唷∼有興趣的捧由快去找他算吧:)

此次塔羅占卜不免俗要來算個桃花,算出來的結果不甚樂觀,雖然知道了問題的癥結點但是要改進似乎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總之想要有男人陪伴的第21個聖誕節和跨年是不可能了∼(嘆)

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我未來該怎麼走,顯然繼續讀研究所對我而言是最好的,過程很辛苦是必然的,但是結果真的還不賴,在表示未來的最後一張牌是順位的皇帝牌,就是權威的意思,搞不好我以後會是心理學大師唷XD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跟塔羅神所說的一樣,但至少過去和現在塔羅神都知道的比我自己還來的清楚,所以與其說算命倒不如說是指點迷津,讓我找到了一點方向,之後我只希望自己能直面對待這些問題並堅持到底摟∼
2009/12/03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