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工作=充實;旅行=充電。

  離開始放暑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今年夏天我不能閒著,因為我必須趁著現在多賺點錢。關於我的工作,在我哥公司照平常時間一週只做兩個半天,而最近又兼了包商公司的文書處理工作。這份新工作待遇我還沒有問清楚,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也很放心,唯一缺點是工作地點位於柑園工業區,偏僻到公車一小時只有一班。又因為是包商公司的關係,有很多專業的地方需要學習,而且有交件時間的壓力,不過大致上而言還不賴,至少有學到東西。

  最近領到了我哥公司給的薪水,5千多不算少但是對我而言還不夠(而且我妹還欠我3千塊),可以的話我希望9月能夠搭火車西部五日遊,如果自己旅行住宿方面有兩個舅舅在應該不是問題,其實獨自旅行還蠻有挑戰性的,一直很想要試試看。另外,因為想要玩得更多,開始有想要學騎車的慾望,不過光騎單車就很不穩了(每次轉彎重心都會不見),學機車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除此之外,最近大哥慫恿我10月去九州玩,讓我開始煩惱起要不要把錢存下來出國用?(雖然可能存不到)反正總而言之這兩個月就先存錢吧∼
2009/7/5 蘇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